感觉有bug。

昨天 18:3311 浏览综合
本身很感觉感觉有bug,我哪怕把整片森林卡拿他的木头也丝毫未加我把全部的炭窑都给拆除了,但是我的木头也丝毫未增加。我也建了伐木场。但是他只出不进。伐木场建了跟没建一个样,待我将其他消耗木材才能获取其他资源的设施。 全部拆除后,但木头也丝毫未长,即使我看见了那个+6的图标。之后我看了看伐木场也是有人在工作的,[表情_疑惑]但是它游戏本身很不错,古代版的口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