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拉萌客服冷了两个多月

9 小时前22 浏览综合
就打算这样扔着不管是么?你这样让我很寒心。
两个多月了,我一直找客服,不是说一句就人间蒸发就是一直踢皮球,好玩吗?两个多月了,之前至少我发五句你还偶尔回我一句,现在已经一两周了,你连影子都没了,未免太过分了点?你每次都说,好的这边登记一下,结果呢,我下一次问你的时候你就跟失忆一样又说好的,这边登记一下。
我感觉像在和你谈恋爱,而我遭受了冷暴力,你扔下一句话就走了,请问这样子真的对吗[表情_泪目]
我感觉进入了某种异世界循环,每一次都要刷新一次,不断的重复相同的话。
关键是你人呢?好多玩家都找不到你,你不会又和公司去度假了吧?哪家游戏像你这样啊,小公司耍大牌是不,我真有点生气了[表情_疑惑][表情_疑惑]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