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对决第一

投票8 小时前117 浏览综合
你们觉得粽情对决的奖励怎么样? (单选)
一般般吧,只是看着价值高
拉完了,压根不缺红色灵兽
那咋了,我就喜欢
已经燃尽了,师门令用了差不多一百五六十个吧,然后中间也稍微氪了一点点,拿到了15个袋子,做完其实感觉有点不值啊,这个感觉随便混一下就好了,如果换到道兵本源啥的估计那就很值得肝一下了。
这是有一说一,感觉这个奖励对我来说有点变得平庸了,虽然说在商店的价值很高,但是我感觉我不缺红色灵兽[表情_泪目]如果放增加变异的我感觉会比较火爆一些,祖师这里还是可以多考虑下排名奖励的一个安排,不要每次都扣扣搜搜,的可能有些氪佬看到你这里放到有变异的,它就会氪更多,区里面以后更加有活力
哎,说这么多,策划也不会听的,大氪佬处于躺平中的,什么都不说,像我们这种说了也没用
TapTap
TapTap
TapTap
合集
最强祖师活动记录册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