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第一把

4 小时前19 浏览综合
#决战平安京 回归第一把,四个队友只刷资源不推塔,我感觉就是人机,还会吵架呢,吵完挂机,发起投降一看就剩三个人了,现在我也挂机了,然后队友就变得会玩,会守家了。笑死恶心谁呢,你挂我也挂,嘻嘻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