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怎么用?敌人只能从驿站出来吗?

6 小时前17 浏览综合
募兵所只能放在有驿站图标那个地方是吗?不然兵没用?我随便找个地方建的,被入侵了,那个士兵就一直在募兵所那,根本不会主动去找人打,自己也选择不了,基本玩明白了,就这个看不懂一点,然后那个仕途模式的任务什么地狱级难度啊?基本上全是超高难度,是等着上线的时候充钱吗?不充钱就不能过,我真绷不住了呀。我仓库里面只有4200的时候要我交12000,我请问呢?哪来12000?虽然给了很多时间,但是我的子民要吃饭啊,而且我也不能只管农民,人也根本就不够用,不充钱任务不可能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