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我也来说两句。

3 小时前214 浏览
为什么这几个赛季大家会停在k8而不提升?
因为k8的产出太高了,咱就拿米来说,火炬第1天晚上第一梯队进到k8就算从晚上10点开始产出到第2天10点产出的米,比流放2第1天进t15刷24小时的都多,这个产出是很夸张的,但是k8这个难度说真的有个六级宠物再做两把t2的武器随便刷,再加上这几个赛季,抖音这边b站这边所有都是教学k7k8速刷的,基本上所有的玩法都教完了。很多都相当于嘴对嘴喂饭了,再加上这个赛季的调香师,五彩魔使的太变态了。直接捡捡垃圾就刷k8了,
嗯,我在提一点下个赛季的意见,希望下个赛季对k8掉落与难度加一点平衡。要么你砍一点掉了,要么你增加一点难度,别那么容易就能到k8,一个游戏就三个阶段。第1天玩一第1个阶段,那剩下两个阶段注定玩不长久。
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