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一辩,24小时倒班深空,别光bb提解决方案

1 小时前274 浏览
就知道嗷嗷叫,说深空车产出高三天冲蹦火价。
来来来,辩一辩,说论点,提影响,讲改动方式
先说我的观点
1.基础逻辑:深空车永远是老板,是先消耗后产出,脱离rmt,独狼可交易模式,一个高手半个月左右预计可以进去深空当蛆虫。
2.氪金排队起号:不得不说,越早进入更高难度,打宝体验越好,一来是独享奖池,二来是所有产出都有价值,我这赛季专家服我是第一个五金囚笼的,那个掉落体验,抑郁症都得康复了,现在想起来都爽。
所以无论是为了搬砖回本或者爽刷体验的,都是先花钱后产出,越早进去越贵,这几个赛季火价撑不住,你们觉得是深空车早启动早产出导致的,我却要说是深空车少了导致的,第一周深空车明显减少导致了,火价接盘侠不够导致。你可以关注火价稳定在什么价格,是不是k8搬砖党时薪不够20-30的时候,火价万火300左右的时候。就稳住了,甚至还能回升。所以别bb了,深空车半个月以内造车的,全是老板。
3.解决办法:游戏深度不够,这几天玩流放2明显感觉到一个问题就是,同一个bd能玩跟顶级,造价是百倍甚至千倍,各种顶级装备动不动就是十个镜子起步,一个服务器都没有几个,提升很大嘛,也不见得,但是老板是什么,老板就是只要最好的,不看价格的。火炬的游戏中后期,基本没有消耗,老板完成邪龙,完成深空掉宝,完成20层后,上线没事干,提升空间到顶了,然后就跑了啊。bd丰富度也欠缺,能玩的虽然有十几种但出彩的就几个。
TapTap
1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