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入坑SLG的新人,想问下三战现在自己创号入坑体验如何

3 小时前11 浏览
如题,算是一个纯萌新,因为入坑比较晚,所以只玩过几个近些年出的新SLG,其中王于兴师的即时行军和三谋的减负我都挺喜欢的。现在想入坑体验一些老SLG,看了看美术画风我觉得三战挺戳我的,想问问各位,不打算买号从零开始的游玩体验如何,月卡党能玩吗,新手期没人带会不会玩不明白。求大佬给点真实建议。
TapTa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