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人类

11 小时前18 浏览综合
虽然不能说拿八分全是我的功劳吧,但哥几个打得确实有点便秘了(也有高光)(但反复摁投降有点搞心态了,不过只有一局这样干了,也不多说啥了)(没有刻意贬低的意思,但还是希望玩家们能有最基本的意识)
还有对面一堆提前枪,啥没漏直接给我颗了
(对面第一个像那种只会磕枪走一步提前枪一步的道具大亡)(也无刻意贬义)
我玩得时间不算长,有什么觉得我说得的地方不妥望多多包涵(或直接点出我的问题,不介意)
TapTap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