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未地的电力系统

9 小时前25 浏览
官方能不能加个没进行游戏的时候不用我电,把电存起来下次上线再用,或者让我用角色发电也行啊,不然每次上线我的武陵永远是缺电状态,每次上线都要去四号谷地仓库搬电池应急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