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开麦了有毒手记!
6 小时前18 浏览综合
不能说很烂吧,但真的很糟糕
我的左右脑在互相博弈,一边能理解要吸引玩家让玩家上头,一边又觉得很恶心很想🤬
刨掉破产用新手单排赚钱,野排玩的,那我单排困难基本要有一百把了,没见过项链哈哈,我非我认了!但是这个爆率真的不能用脑子调吗?宝藏房都是给你三个果盘然后让你抱俩烛台出门,害得回头再捡点辣鸡才能走!真的太歹毒了!
然后是遭万人唾骂的刷怪机制,我大概前60把困难单排都是缩着玩,怪超过三个、看到鹿头,看到管家就换条路直接跑(因为担心堆怪,就算不是在宝箱旁边遇到怪都会处理)当我开始硬刚的时候,我真的感受到了这个游戏玩法的恶意,刻骨铭心的一把安抚好良子打完3个绿锤一个白锤在我撤退的一个T型路口的每一面都刷了一个异色鹿头,真的就是凭空出现,实在是太抱歉了,我应该找个大空地当一个尽职尽责的羽毛球…我说你那个小地图你要不爱给玩家用你就别给了,又当又立的。真的太歹毒了!
最后据说赛季重置后随从啥的就没了,emmmm我也没玩过其他的搜打撤游戏,但我敢发誓,你要这样搞以你那些心里一点*数没有的破任务,几个赛季之后就只剩下一些主播在玩了,完全不给萌新和普通玩家一点机会。非常之歹毒!
以上其实多多少少能理解但是!多玩几把以后就只感受到了恶意,有人能懂吗…
那个项链大金不能给个保底吗,有人每25把出一条,有人肝三天一百多把不知道项链啥样,咋他们是黄牛根骨的天选之人给你这破游戏带货吗?整个一百把保底很难吗?那个破怪(突然想起来有一把捶了四个镜子哈哈哈)按人头按点位按物品贵重程度刷很难吗!?
要是有策划想反驳先去单排困难一百把再来对线哈!太歹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