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血月玩法体验感很差。

3 小时前19 浏览
我记得其他游戏都是占领建筑以后实时涨积分,积分只会增加不会扣除,最后按积分排名也就是建筑占领的时长。现在这个跨服血月给人的感觉设计的很草率。
其他游戏就算口头联盟,但是因为占领建筑以后会涨积分。所以会出现偷建筑的情况。竞争也会很激烈。现在倒好,只要和第一战力联盟以后。基本可以喝汤。
城狐社鼠的玩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