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异环的感受

5 小时前212 浏览综合
#单机游戏 #浅评一下 也是玩异环三十天了,这个游戏给我的感受来说还是不错的,福利也还可以,看了下个版本的前瞻,完美有钱是真砸。然后就是这个游戏给我的负面感受,就是优化比较差,资源多但是很分散,我用的设备说很老的游戏本,1060 2G,i7-6700,我知道我的配置很差,但是异环的优化确实不行,每次我打粉爪大劫案是撤离百分之九十闪退,我后台只挂了qq和vx确保cpu资源全给到异环,但是他就是闪退,还有就是有时候送货的时候会莫名其妙的卡住,我当然知道我的设备不行,但是异环能不能再把优化做好点,让配置更低的人享受到更多的乐趣。还有就算资源问题,异环的资源确实多,但是很分散,这里拿一点那里拿一点,特别是有些任务又臭又长,我真的没心情做 。异环算是我玩过的第一个二游,严格来说是第二个,我之前玩过原神,但玩几天就删了,异环是为数不多能吸引我的二游,我是臭打FPS的。还有你们都说异环爆率高,为什么我老板娘和嘉豪都是保底!!!但是我普池又很欧,三十抽俩达芙蒂尔。最后希望我真红提前出,也希望异环做的越来越好
TapTap
TapTap
TapTap
TapTap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