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226 浏览反馈
不是,那个奶妈到底是什么东西啊,护盾控制解控我但是无所谓基本每个职业都有也挺习以为常的,但是你那高伤害还回血是不是就过分了,是奶妈能回血很正常,但是在会回血的基础上你伤害还那么高,别说流光也能回血,流光的回血是光形态的部分技能,而且光暗形态的CD是共享的,而且回血技能还是群攻哪有人没事打1v1带群攻技能的,而且那个奶奶伤害高的就离谱,你说圣堂光刃什么的人家是控多比较恶心动不了,这个可好你就看着你的血条成直线下滑,而且还是在你和她火拼的情况下,你的伤害远不如她
——————————————————分割线
也不是说奶妈不能拥有高伤害什么的,毕竟副本里奶妈的用处非常大,但是在PVP里伤害高的可怕,还具备高回血机制真的是非常难打,当然这仅仅只是我身为流光职业的个人意见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