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icon
命运-冠位指定
AN_zer'
老太婆应该是我的本命大拐,记得一发十连出货,也就是因为抽到她和水b大号体感才开始变好的,后来开的俩小号都是同一天领的呼符用呼符出货,甚至后面出rba这三个号也都是很顺利入手,然后她们cv的声音我很喜欢[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比心][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比心][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比心]
scapegoat
你这是几宝的奥伯龙? 3宝以上的奥伯龙的宝具是用来单杀一面或者给一面收尾的[表情_吃瓜]1宝奥伯龙的宝具最好不要随便开, 容易内鬼[表情_吃瓜]3技能, 你可以理解成, 让队友瞬间爆种, 但是下一回合和以后就直接变成植物人[表情_吃瓜]用法就是, 队友叠了宝威以后, 你给队友用这个技能, 让队友在这一回合就把对面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