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狂冠总结
差点忘了做个狂冠总结,还好想起来了。
这次带冠的是摩根,狂阶里能选的也就她了,也只能是她。
毕竟是我第一个五宝五星,有很高的纪念价值。
也是目前我五宝抽数最少的一个了,我记得好像连三百石头都不到。
说起来,我第一个日服号出的第一个五星也是摩根。
可惜当时第一次玩日服,不了解要保存引继码,导致号没了,哎。
现在已经很久没用摩根了,之前一直卡十二羁绊。
这次趁着冠位,把石头给挖出来了,顺带把莎乐美的梦

3
AN_zer':
我给强度美戴冠,结果基本靠借的🐗输出。[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懒懒]然后自己还整出个乌龙,以为自己的🐗已经满15绊了所以喂了火给清姬刷,当刷到最后一天的时候无意间打开box,一看才发觉自己的🐗才14绊[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挠头]
:
你这是几宝的奥伯龙? 3宝以上的奥伯龙的宝具是用来单杀一面或者给一面收尾的
1宝奥伯龙的宝具最好不要随便开, 容易内鬼
3技能, 你可以理解成, 让队友瞬间爆种, 但是下一回合和以后就直接变成植物人
用法就是, 队友叠了宝威以后, 你给队友用这个技能, 让队友在这一回合就把对面秒掉
1宝奥伯龙的宝具最好不要随便开, 容易内鬼
3技能, 你可以理解成, 让队友瞬间爆种, 但是下一回合和以后就直接变成植物人
用法就是, 队友叠了宝威以后, 你给队友用这个技能, 让队友在这一回合就把对面秒掉:
老太婆应该是我的本命大拐,记得一发十连出货,也就是因为抽到她和水b大号体感才开始变好的,后来开的俩小号都是同一天领的呼符用呼符出货,甚至后面出rba这三个号也都是很顺利入手,然后她们cv的声音我很喜欢[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比心][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比心][TapTap表情|TapFamilyxdoro2_粉狗比心]
:
如果是从强度方面投资你投资错了
8月份所长才是你需要的。当主手提丰打不了下三阶这一条就不行
8月份所长才是你需要的。当主手提丰打不了下三阶这一条就不行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