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这是几宝的奥伯龙? 3宝以上的奥伯龙的宝具是用来单杀一面或者给一面收尾的
1宝奥伯龙的宝具最好不要随便开, 容易内鬼
3技能, 你可以理解成, 让队友瞬间爆种, 但是下一回合和以后就直接变成植物人
用法就是, 队友叠了宝威以后, 你给队友用这个技能, 让队友在这一回合就把对面秒掉
1宝奥伯龙的宝具最好不要随便开, 容易内鬼
3技能, 你可以理解成, 让队友瞬间爆种, 但是下一回合和以后就直接变成植物人
用法就是, 队友叠了宝威以后, 你给队友用这个技能, 让队友在这一回合就把对面秒掉:
看攻略好像说主线就八章,好不容易打到这再让我换个号在肝一遍![[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想想就胃痛了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想想就胃痛了:
如果是从强度方面投资你投资错了
8月份所长才是你需要的。当主手提丰打不了下三阶这一条就不行
8月份所长才是你需要的。当主手提丰打不了下三阶这一条就不行



![[表情_豹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7a440cbe4c6a7f5ef638d4cd933e4c15.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坏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c0a1dad46508c96c7e68d437a6bbce01.png)




没好友这日子没法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