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冠位指定icon
命运-冠位指定
机动万岁。
我自建的,到现在快一年了,主要是新手期抽了几个大c,玩起来不是很坐牢,但还是难受,建议干脆别入坑[表情_捂脸哭]
KAS
我一百多抽了0五星 太难了 现在都在害怕周年庆的千石就拿了个一宝所长[表情_流口水]
AN_zer'
卧槽,你是抽的那个新手骗氪池么,难得有人能抽到大拐甚至还有个赠品,c呆技能全拉满可以一直用很久,罗马哥就看看,以后资源存货多了再拉吧。[表情_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