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_zer':
糊涂啊,肥龙刷首都就是首席看门狗,除了不能在首都出兵基本没啥缺点,恶魔同理,把小恶魔砍了大恶魔占不了城也相当于一条狗,不过这玩意总喜欢优先啃城墙有点讨厌。不过个人最喜欢的还是贪600块必出的守财龙,有那玩意儿只要不是高难的电脑基本别想打到你首都,如果大量刷兵来攻龙龙定会飞到它家让它再起不能![[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
单爆一路但是速度快啊,1星宫殿的电脑单英雄10来回合就差不多要推平了
:
一般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就是,你编辑的内容有无限死循环。如果只是你图片展示的两个触发器,应该不会出现这个情况。
:
太过折腾
。出金还要sl厉害的,很快就耗尽热情了
。出金还要sl厉害的,很快就耗尽热情了:
不太行,人族有个很重要的问题是经济空转,没钱需要发展经济,要发展经济又需要成本,积攒成本的钱需要时间,等经济发展好之后回本又需要时间,开始出现收益时间就会比别的种族慢一些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