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icon
原神
多余
我且赞同你,我第一印象之下,觉得角色不亮眼;我发现可能是因为这次总体上黑白蓝青色为主,与以前多样且饱和不同,并且有四个角色在冷色影暗的环境中,导致整体刺激不强,是至冬走忧郁了?(或许);然而我不觉得设计在细节不及以前,受影响于至冬原型,多角色不缺少繁复的细节设计。至少对于安娜斯塔夏的设计,我不认可你的评价,我认为从盘发,精灵耳与冷色苍白,冰元素的带尖锐感的装饰的反差对她的性格的猜测有较强的指向性,主观上较其他神明的设计不差;其次是即使是在有对其服饰的不满评价下,我看到的对其仪容的赞美仍旧占极大多数,
腐辣shi
我这99%的暴击率,我以为会一直暴击,但是有时候竟然连着两下不暴击,我得洗到一百
图片
易水寒
直接跳过等公子(其实准备看一下冰神强度的,没火神强就不抽)[表情_开心]
nighticegoddess
进周本,至冬第一个周本就是死之执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