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无限icon
火炬之光:无限
熙梦雨
别指望跟k8低端刷子,讲道理,这群人就短视的可怕,我也是搬砖不可否认,他们赚不到钱连老板都骂,骂完老板还嫌弃老板不消费,而且老板消费了还要贴脸嘲讽,不止这一个游戏这样,其他游戏也是这样,只是火炬三个月一赛季导致了这个事情更频。对于同行来说从方舟时期吧,从第一次60比例保卫战开始,一堆人说什么比例保卫战,然后全都偷偷一个压一个的出金,再加上黑商控制金价,操纵金价,导致比例越来越低,几天60比例就变成了150比例,这次让黑商尝到了甜头,每次老板大规模包打造,比例必定跌一倍,这都成铁律了,所以每次大版本更新比例必定暴跌,火炬也是一样的低端刷子,比例永远挂更低,没有更最低只有更低,黑商等老板找他大批量买火,手上有单就开始操作金价,挂假单,低端刷子啥也不管就跟着挂,挂多了比例就顺势压下去了,黑商赚到钱了,刷子和老板受伤的世界达成了,到最后黑商美美隐身,低端刷子开始骂老板,这种情况都好几年了[表情_斜眼笑]他们短视的小脑瓜永远都不会想清楚,导致自己收益变低的主要原因不是老板收金和产金,而是黑商操纵金价
吃糖驻牙
抗性一点都不带做的,你不死谁死,做好抗性,再堆点格挡就好一些了,有条件格挡90以上,格挡比例55%,就随便刷了,
最后的倔强°
新角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