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996:
玩了二十多天,买了70块左右的火,本来抄了五万亿伤害的bd,炒出来自己只有7000多万伤害,不过够爽刷幽邃了
:
现在都是那些固定的BD,两天深空或者三天幽邃收完火就一直产出了,这赛季蓝贴时候就有人云好多新BD结果赛季初根本没人玩,说明大部分老登基本都是搬砖的,没几个真喜欢钻研的老板,护盾人还是半个月了抄人家油管视频的![[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
思路再整理一下,应该是把部分打造归类成一个打造点好一点,比如序列和梦语同一归类为附魔共享上限,这样板子和宿命追忆那些也可以这样
:
流放大改是由创始人设计的,所以才敢改。火炬整个项目里面全是打工仔,没人敢担风险大改,没改好说不定就得卷铺盖跑路了,还不如现在躺着美美收钱。
:
提升到2000E再考虑U8吧,生存也堆一些,不然老是死,刷着也膈应人。![[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现在这局势不是深空党前期火价就爆炸了 最该制裁的是k8打一辈子螺丝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