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无限icon
火炬之光:无限
剑断花落
今天天堂2三端,你试了吗?我去试了,玩到24级26号逆水寒新世界,再试就国内这些游戏厂商,火炬下桌?手游有一个能打的吗?英雄联盟手游也玩了,打到王者,都给你塞ai人机,前几天暗黑不朽新英雄术士也去玩了,一个网易,一个腾讯,这2个做的手游你玩吗?那不玩火炬还玩啥?26号长安幻想,半周年,回合制,你玩吗?
在块波上看你
赞同,如果出一个初火商店,每个赛季做个限定皮肤(让玩家投票给谁做,轮着来,这么多特性,可以做很久了吧?)或者特效(售价10w-30w火画漂亮一点,特效做好点,且只限当前赛季获得,之后不再给获取方式)然后卖卖胶囊啥的(或许会提高玩家多体验几个特性的意愿)这些既不加属性伤害,又加了火耗。或许也挺不错的。不过也有个问题,我之前有发过帖,赛季后期,即使深空拉满,掉落体感真的真的很差。感觉和赛季初的k8-1差不多....不是我不愿意刷了,是没掉落,刷起来很恶心[表情_捂脸哭]就好像他们官方在劝我们别玩了,这赛季结束啦的感觉。官方每次更新必定动掉落的,别给我说什么只是修复bug没改没动,他们官方不玩游戏的,感觉不到掉落急剧下降。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