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断花落:
今天天堂2三端,你试了吗?我去试了,玩到24级26号逆水寒新世界,再试就国内这些游戏厂商,火炬下桌?手游有一个能打的吗?英雄联盟手游也玩了,打到王者,都给你塞ai人机,前几天暗黑不朽新英雄术士也去玩了,一个网易,一个腾讯,这2个做的手游你玩吗?那不玩火炬还玩啥?26号长安幻想,半周年,回合制,你玩吗?
:
玩了二十多天,买了70块左右的火,本来抄了五万亿伤害的bd,炒出来自己只有7000多万伤害,不过够爽刷幽邃了
: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流放大改是由创始人设计的,所以才敢改。火炬整个项目里面全是打工仔,没人敢担风险大改,没改好说不定就得卷铺盖跑路了,还不如现在躺着美美收钱。
:
提升到2000E再考虑U8吧,生存也堆一些,不然老是死,刷着也膈应人。![[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
思路再整理一下,应该是把部分打造归类成一个打造点好一点,比如序列和梦语同一归类为附魔共享上限,这样板子和宿命追忆那些也可以这样









,我记得tm什么的不会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