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孜然:
以前是火价万火1000有一波老板深空启动,万火700万火500都有老板启动,一波一波老板去接盘稳住火价,崩盘就是因为某个层级老板断档了,前面老板嗷嗷产出,跟k8搬砖党互卷(跟火商压价也有关系,火价下来才有成交量他们按抽成赚钱的有成交量才有钱赚),火价断崖跌落,直到淘汰k8搬砖党,结局是啥呢,你k8搬砖的,没投入没贡献,还一天bbb叫,殊不知深空老板现在回不了本,前期更不冲了,你死的更快了。这游戏的本质为啥做成赛季的,就是因为经济系统迟早会崩盘,大家全部杜绝rmt也是会缓慢崩盘的,只不过rmt会加速这个进程,所以只要你是搬砖的想赚点,你就别天天bbb老板的不是,你要是纯玩的,火价低了你各种换bd 折腾还省钱了。当然你要是纯绿玩的,经济系统奔盘导致你获得感降低,玩的不爽的,你截图你交易行数据,喊搬砖党给你道歉
我第一个去
我第一个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