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ric:
深空车为什么少?难道不是因为两班倒的存在?一个两班号一天的产出=2个12小时深空车,造车费还减半,账号共用还少让心动赚一笔,不算账号投入产出比都1比4了,那不能两班倒的人产出1比1还会造车进深空吗?这些人大概率会u8不提升
:
抗性一点都不带做的,你不死谁死,做好抗性,再堆点格挡就好一些了,有条件格挡90以上,格挡比例55%,就随便刷了,
:
产出多才能压价,产出少怎么压呀?其实压价的应该是收火进深空的老板们,他们自己的商人,真正的商人是不愿意压价的,因为压下去价格上不来了就
:
增加老板逼格是真可以,因为搬砖游戏真的很需要老板
,这几天玩+看,一个天堂2一个飞飞,这2都死的不要不要的,主播挂直播间的,还是投入多少多少,收入0
。。绷不住了,你们说火炬它能不飘吗?
,这几天玩+看,一个天堂2一个飞飞,这2都死的不要不要的,主播挂直播间的,还是投入多少多少,收入0
。。绷不住了,你们说火炬它能不飘吗?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