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平意难平:
你不玩有的是人玩,还是把自己看太重了,没必要有这么多优越感![[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
罗莎2 闪电搓搓 伤害是最大的 不过生存差了点 冰可以冻怪好打点 省资源还是直接往万蓝冰搓搓方向弄是最性价比的 装备没便宜的直接自制 1W火左右弄个千万输出没问题的 没宠那种 能买的起万蓝的关键暗金就可以开始把自制装备什么的替换万蓝装和石板了 U8前都可以不考虑生存直接秒 所以自制全部走输出 罗莎2普通冰搓搓还是很好理解的 就堆各种伤害词缀而已
:
以前打造,一身破烂暗金就毕业了,流水直接疯掉,然后就删了
,他们要的是什么,要的是稳定流水
,他们要的是什么,要的是稳定流水: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