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平意难平:
你不玩有的是人玩,还是把自己看太重了,没必要有这么多优越感![[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表情_尬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ec76b6afa6044c52412cb02b77ec74e0.png)
:
搜个剧情的bd,一路平推到k7,到90级,然后上岛买🔥,就可以玩闪电链了
: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提升到2000E再考虑U8吧,生存也堆一些,不然老是死,刷着也膈应人。![[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
十个赛季从来没有进深空
不是不想!而是等我进到幽邃以后.发现每天刷的火.猴年马月才能进深空
一点刷图动力没有
基本上40天就会卸载游戏
等新赛季!出新东西!新鲜感就来了![[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十个赛季从来没有进深空
不是不想!而是等我进到幽邃以后.发现每天刷的火.猴年马月才能进深空
一点刷图动力没有
基本上40天就会卸载游戏
等新赛季!出新东西!新鲜感就来了![[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