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无限icon
火炬之光:无限
剑断花落
今天天堂2三端,你试了吗?我去试了,玩到24级26号逆水寒新世界,再试就国内这些游戏厂商,火炬下桌?手游有一个能打的吗?英雄联盟手游也玩了,打到王者,都给你塞ai人机,前几天暗黑不朽新英雄术士也去玩了,一个网易,一个腾讯,这2个做的手游你玩吗?那不玩火炬还玩啥?26号长安幻想,半周年,回合制,你玩吗?
已被禁言的大串子
流放2这赛季确实好玩,但不得不吐槽的是那破剧情是真恶心,想玩个其他职业BD试试一想到又要重新开一遍荒就有点劝退了,这点还是火炬好,既可以胶囊启动,也可以再练一个英雄也没流放那剧情恶心[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表情_吃瓜]
♔小紫儿♚
这游戏传奇也分几种,像你这种黑底黄字的就是最垃圾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