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天堂2三端,你试了吗?我去试了,玩到24级26号逆水寒新世界,再试就国内这些游戏厂商,火炬下桌?手游有一个能打的吗?英雄联盟手游也玩了,打到王者,都给你塞ai人机,前几天暗黑不朽新英雄术士也去玩了,一个网易,一个腾讯,这2个做的手游你玩吗?那不玩火炬还玩啥?26号长安幻想,半周年,回合制,你玩吗?
:
搜个剧情的bd,一路平推到k7,到90级,然后上岛买🔥,就可以玩闪电链了
: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你想简单了,我只能告诉你我从来不是两班倒,但是收益还是很高的,只是不会前3天造车进深空而已,基本5天左右,压缩数值和取消赛季罗盘模式其实情况就会比现在好不少,保底也是S9 S10的样子:
没用的,他现在的游戏收入靠的就是这些24小时或者搬砖买宠物,怎么可能得罪他们。除非他愿意重新改变定位。可是积重难返了。如果没有利益谁还抽宠物。但是这样迟早玩不下去,因为都想着卖别人火,哪谁买火?这骗子太多傻子迟早不够用啊。
:
十个赛季从来没有进深空
不是不想!而是等我进到幽邃以后.发现每天刷的火.猴年马月才能进深空
一点刷图动力没有
基本上40天就会卸载游戏
等新赛季!出新东西!新鲜感就来了![[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十个赛季从来没有进深空
不是不想!而是等我进到幽邃以后.发现每天刷的火.猴年马月才能进深空
一点刷图动力没有
基本上40天就会卸载游戏
等新赛季!出新东西!新鲜感就来了![[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
流放2这赛季确实好玩,但不得不吐槽的是那破剧情是真恶心,想玩个其他职业BD试试一想到又要重新开一遍荒就有点劝退了,这点还是火炬好,既可以胶囊启动,也可以再练一个英雄也没流放那剧情恶心![[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