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墟对决买不了装备
这是bug吧,第一把发现买不了装备,先赢了两局,然后对面有装备,根本打不过,直接投了,然后又开了第二次试试看,结果还是一样,不过还好最后第三局剩几百人险胜

:
猜一手第二局是人机局![[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长安三万里,耗时一天终于达成了😭
前几天开了安史之乱,攒了几天线下,后来发现自己没达成过长安三万里成就,于是昨天7点开始,到了晚上十点,一天时间终于通过努力达成了,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上面是图片展示,第一次玩这个安史之乱因为阿拔斯太强所以达成高级胜利就结束了,后来我想着用周瑜慢慢蚕食但是时间太慢,于是想到用鲁班,本想要个庞统但又觉得有更好的选择,于是我就没要
中间有几个难点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1.阿拔斯太强了,我后期

11
:
今天用朔方打了一天打完
剧本政策点完好像就是最高90%远征难度,建筑有加军规的全点加军规的。最后打完的时候110多万军规,2000多战力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打下来的城反叛![[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剧本政策点完好像就是最高90%远征难度,建筑有加军规的全点加军规的。最后打完的时候110多万军规,2000多战力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打下来的城反叛![[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表情_嫌弃]](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3b98294830b76e0c70e2ce54eda41ab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