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忘了,反正我21年入坑,最近听说大宋快出了回来观望一下。
长安三万里,耗时一天终于达成了😭
前几天开了安史之乱,攒了几天线下,后来发现自己没达成过长安三万里成就,于是昨天7点开始,到了晚上十点,一天时间终于通过努力达成了,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上面是图片展示,第一次玩这个安史之乱因为阿拔斯太强所以达成高级胜利就结束了,后来我想着用周瑜慢慢蚕食但是时间太慢,于是想到用鲁班,本想要个庞统但又觉得有更好的选择,于是我就没要
中间有几个难点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1.阿拔斯太强了,我后期

11
:
今天用朔方打了一天打完
剧本政策点完好像就是最高90%远征难度,建筑有加军规的全点加军规的。最后打完的时候110多万军规,2000多战力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打下来的城反叛![[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剧本政策点完好像就是最高90%远征难度,建筑有加军规的全点加军规的。最后打完的时候110多万军规,2000多战力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打下来的城反叛![[表情_微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0f170d4b1ecf80c267e5a44b5992a199.png)









#无悔华夏 听说大宋马上出了,时隔一年没玩回来看看




![[心动小镇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cfd55ae7b3d70c66803f471110c4c025.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