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扫码下载
Android APK 下载
App Store 下载
下载 PC 版
Windows 版下载
Mac 版下载
星盟冲突

星盟冲突

Hi,Tapper为游戏体验打分吧~
近期趋势
8.42132个评价
全部评价
全部平台
长评41 游戏时长 1h+好评中评差评有趣好玩234 画面优秀59 设定独特23 物超所值18 操作流畅12 音效动听11 运行稳定性199 日常肝度49 氪金付费38 玩法设计28 操作体验12 UI设计12 画面视觉11 广告频率10 资源获取10
玩过 80 分钟后评价
2018/12/01更新
看起来像是给这个游戏增加墓志铭一样。
再见了。
==============分隔符==============
玩法:★★★★☆
创意:★★★★★
运营:★★★☆☆
机制:★★★★☆
难度:★★★★☆
推荐:★★★☆☆
综合:★★★★☆
来说说理由,没有去过国际服,九月初入坑,十一月中旬弃坑。工作太忙无瑕顾及。游戏背景框架还是十分有趣的,太空战争是一个很难掌控的游戏背景。科幻类的游戏它本身需要一定的基础知识和架构。科幻科幻,既要有科学性也要有十足的幻想。前者决定了游戏结构的严谨,后者决定了游戏的魅力内核所在,这两者相辅相成,如同人的两条腿,砍断一条都得拄拐。所以就这个基础要求来说,星盟做得还不错,在游戏舰船上设计为相生相克,三种不同类型的武器和令人目不暇接的组件装甲护盾也挺有意思。满足了大多数玩家的游戏需要。
但游戏中期(默认基地等级30起)开始,手机操作的难度就大幅度上升。尤其是在实战中对于舰船转向和目标锁定的方式上,PC端(不是模拟器,这游戏真的有官方版PC端)显得更加容易,移动端操作难得令人吐血。一个简单的首尾对调或者是分散,PC端几秒完成,手机端非熟练工点错了能炸半队的舰船。加上脱离新手期之后,维修战损舰船时间十分令人头疼,使得这款游戏(已经不能称作手游了)在手机上玩令玩家万分痛苦。以至于PVP战争开启时,各个联盟将手机党统统扔进了第二作战梯队中。为啥?手机点肯定比不过电脑啊?没电脑你玩这手游做啥?打高级怪你都头疼得要死,别说跟人干架了。
电魂的运营团队依旧不敢恭维。虽然想尽办法给玩家氪和肝的机会,但你根本无法想象这游戏肝成什么样。工作日小活动,临近周末大活动。你不肝你一定会落后,但你肝也会肝到肝肠寸断。这不是开玩笑,以游戏中期一队MK4金三叉舰队(蓝色级主力驱逐舰舰队)为例,打一个45级的NPC货船大概能拿4000到6000积分,耗时一分钟以上,换一个实用性比较高的强化组件蓝图或者武器蓝图需要30w积分,新舰船制作蓝图从60w积分到120w积分不等。从出强化材料包开始需要肝的积分以百万为单位计算。而且这些积分活动NPC最快五分钟,最慢十分钟一批,等级还不尽相同。我所在的联盟测试,大佬级速度是两小时100w到120w,萌新只有10w。而大佬和萌新差距并不在肝,在氪。用氪来换取更好的舰船和升级材料,开价最低的也是328。不氪?边挨打边慢慢攒吧。
氪?没个三四千起步,你不好意思说你氪过。
肝?一天少于三个小时肝积分肝升阶材料你只能永远是条咸鱼。
这游戏很适合钱多的土豪玩家和时间有多的大学玩家去体验,两者之外,都不推荐。
这游戏还是很多地方很有意思的,最大的乐趣就是尝试不同配置和打法的舰队去打AI和玩家。但由于圈钱性质严重,新蓝图进度太快,新人上手难度偏大,对于肝氪两者的硬性要求太高,使得很多玩家由衷地开始和大部队脱节。建议想入坑的玩家合理估算自己的游戏时间和精力消耗。如果你每天低于两个小时玩这个游戏,并且不能用电脑玩这款游戏,建议不要尝试入坑。它会占据你绝大部分的闲暇时间,最后到头来玩得还很差。就很没有必要,不如玩玩其它的。
但这款游戏我依旧给四星,还是尊重它背后的制作团队。的确是用了心,但你架不住国服运营商的实际水平。电魂或许拿到代理权的时候野心勃勃想搞波大的,到头来却还是栽在自己人手上。我不想和大佬们口中的国际服去比较,但我还是想说,电魂没有认真思考过星盟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虽然它的身上有很多以往手游的影子,但它作为一个杂糅体注定是特别的。而电魂却用“国服手游非肝即氪”的思路去运营它,掐着母鸡的脖子质问它“你生不生蛋?你到底生不生?”母鸡心里苦,玩家心也累啊。
游戏是好游戏,但终究还是昙花一现。这么有趣的游戏,却在一个看不到未来的运营模式下苟活着,看着玩家不停地流失,新玩家又敬而远之。只能让人扼腕叹息。而在日益激烈并愈加残酷的手游市场来说,没有人会去关心一个失败者的收场。即便它还有很多没说的话想说,即便它曾经辉煌过。
茜比尔 : 之前的国际服,甚至是PC端,游戏基本上都是相同的,不同的只是星盟的游戏开放程度并没有国际服那么高,我们还在不停的开放更多的游戏内容当中,现在还在慢慢的追赶国际服的脚步 开放活动也只是为了各位指挥官大大能够更好的获得奖励道具来发展自己,所以星盟现在开放了大量的活动来提供给各位指挥官大大更多的奖励 在手机上操作比尔也承认会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和手机屏幕的大小各种因素都会有最直接的关系,在这点上毋庸置疑,也请大大能够多多体谅,毕竟为了能够实现手游的操作还需要考虑很多的方方面面,也是游戏的不足之处吧,确实在PC端进行操作会方便许多,而且在进攻一些高等级的舰队时在PC端操作会有很好的效果,之后我们也会尽力和两方的策划大大商量,我们也会慢慢的开放更多的游戏内容,更加完善操作手法的,也请大大能够多多支持
玩过
茜比尔 : 比尔一直相信着还是有相当多的玩家和比尔一样是喜欢着星际类的游戏的,所以比尔也相信星盟一定会收到非常多指挥官的喜爱,星盟也一直在努力的做到这一点。星盟在对玩家交互和游戏体验上都经过了相当大的优化,也建立了高自由度的战斗机制,战舰的搭配,战斗方式的选择也可以通过玩家自主开发。也谢谢大大能够这么看好的星盟,星盟也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希望大大能够多多支持
玩过
茜比尔 : 指挥官大大可以先在星盟试试手,相信星盟在游戏性上可玩度还是挺高的 虽然没有月卡的出现,但是VIP1开放的贸易建筑也有相当于月卡的功能,而且不仅仅是一个月,而是永久的,只要相对的提升贸易基地等级,也能够获得一定量的金币,所以就没有推出月卡模式 指挥官大大只要能够先尝试试玩游戏,相信游戏方面还是能够让指挥官大大满意的,而且星盟还在一步步的发展之中,也在慢慢的加入许多新的游戏元素进入游戏之中,相信之后的星盟会变得更加有意思,还请指挥官大大可以多多支持啊
玩过
这游戏优缺点大家都讲的差不多了哈(◍•ᴗ•◍)
我就个人随便水一下字数撒(๑•ั็ω•็ั๑)
一点关于阵营冲突和科技树的想法

目前维咔背景是啥来着。。好久不玩了,咳咳,记得是流氓矿工(◔◡◔)在抱着铁星的大腿,,打维咔这个大土豪分田地走向致富奔小康过程。。中还与土豪哥的狗腿子恶魔军团相爱相杀!,并跟最近这个想要摘桃子外来户外星人斗智斗勇?的。。过程。

多励(gou)志(xue)的背景,来个五大阵营大乱斗多有激情(*/ω\*)。选择吧!少年。

既然阵营有了,各种科技树也该分分了。这久远不变的蓝图好、蓝图强、蓝图无敌,每重玩一次都千篇一律的高爆转九头接短剑什么的,看脸掉蓝图让人心塞。(嚯,该死的欧洲人吃我一矛!)

每个阵营有个专长多好,比如艺术就是爆炸的恶魔军团,擅长守家的铁星Ծ ̮ Ծ,以及跑路和货仓都比较大的流氓矿工hhhhhhhh

再更新些科技,都分分阵营,其他阵营学习的话给点限制,(蓝图就是好,就是强,就是无敌¯\_(ツ)_/¯)这样每个联盟估计都要招收各种类型的人才了๑乛◡乛๑,也不排除有专门打架的大家凑一起搞个大新闻哈。

再说下基地和舰队外观和风格,比如给维咔基地外观整的奢华点,反叛军的落魄点?(Pia!(o ‵-′)ノ”(ノ﹏<。)

水了这么多,测试算我一个呗!士官长你要信我是自己人啊。(。•́__ก̀。)
官方蚕小宝宝 : 感谢亲爱的指挥官小伙伴的宝贵意见,帮我们把舰队外观都想好了,想法很新颖别致哦~ 我们的星盟的未来建设和未来都有你的一份参与哦
看看 有趣好玩 的人是怎么评价的
玩过
星盟冲突新手向攻略(大概)
这游戏已经肝了一个多月了,游戏挺不错的,耐玩性很高,无论你氪金多少(嘛,因为以前玩过的很多手游都是要么不氪玩不下去要么氪了就没有玩下去的欲望了之类的),暂时来说平衡性不错,而且设定多样化,+-5级的攻击限定也对普通玩家很友好,虽然后期升级和造船时间比较长_(:з」∠)_总的来说对我来说是很久没有找到过这么称心的手游了(我真的不是托_(:з」∠)_)
回到正题,对游戏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心血来潮想写个新手向的攻略,帮帮新人吧╮( ̄▽ ̄)╭这里只说怎么最快跟上大部队,去掉其他的细枝末节,只说主要需要的舰队
想当初我进游戏的时候嘛攻略没有睁眼瞎玩到基地33级之后才有组织
首先是游戏最前期白船阶段,这个阶段很短,有什么装备装什么,战斗基本只需要自动战斗,而且舰队基本都是可以免费秒修的,但是这个阶段研究出来的仇恨战列舰很重要,在比较长一段时间都将是主力 仇恨秒修舰队的装配:武器 短剑驱动器1 护盾 中期盾1 科技 融合推进1和远射增幅3 护甲酌情上,主要看单船的修理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这样就可以保证拆分后可以秒修 这些基本都可以活动兑换成品/自行研究出来/星球内蓝图货舰出蓝图 前期以这个为中心 保守可以建造2-3队,可以用很长一段时间(不大氪的话至少一个月内可以作为主力之一)
然后研究到绿船 这个阶段 护卫舰没什么大用处 不过也可以造一队上双货仓其他啥都不上做货舰,毕竟跑得快2333
然后就是大刀驱逐舰 大刀驱逐舰队和仇恨战列舰队在前期是两大主力舰队,但是大刀驱逐舰队成本也比较高,因为大刀驱逐舰队需要到mk3才算成型(因为大刀到mk3才会出现护盾槽位) mk3模板可以在活动时刷25炮兵队或者平时的乱七八糟的系统舰队出箱子开出来(短剑仇恨舰队刷起来无压力)
大刀装配配置:短剑驱动器2或者波驱动器2(35货船或者30维卡警卫队出蓝图,星区才有,或者活动兑换蓝图) 两种蓝色科技3或4 中期盾1,护甲也是看情况上,总之单船维修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大刀队和仇恨队成型后基本35级(包括)以下的系统船队都可以无压力刷了,活动和前期需要的mk模板什么的都比较容易获得了
最后就面临前期毕业了,前期毕业船队 米德佳航母+5艘毒液战列舰mk3
米德佳航母配置:融合推进3 中期盾2 小飞机和护甲随便想上就上 毕竟这个航母主要作用只是加速场
毒液战列舰mk3配置:波驱2或者短剑2 中期盾2 双蓝科技有多高上多高的 护甲锌釉3 这样基本船的负重就差不多了
这一队算是新手期毕业队(唔简单算的话仇恨短剑队出来就算新手期毕业了2333),也是开始需要手动操作的第一步 顺便一提,这一队想要出来,舰队港湾就要到10级了不然舰队总重不够2333
针对不氪或者小氪(充几百千把的也只能算小氪╮( ̄▽ ̄)╭大概现在玩手游都会首冲吧,6块也不多,而且首冲后会多个建筑每天可以领金币,很少但是聊胜于无吧),大氪随意,开心就好╮( ̄▽ ̄)╭
加个活跃的联盟很重要,有qq群之类的更好,有问题可以直接问,是真的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打架也有人撑腰(血泪经历啊,早点加现在这个盟我能省出来至少两万金币 对了现在这个盟叫CN,有很多分盟,我在CN-摇光 当然这是简称)
不要问我巡洋舰,这不是重点,当然你可以造着玩
假装大佬的萌新,求轻喷
还有,我的游戏ID是281640,新人可以在邀请活动填一下可以领100金币~(厚颜无耻的我)
总之,大概就是这样啦,谢谢~
最后呼应开头,这游戏真的不错,特别是打架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搞事,搞事,搞事~
结映凉生 : 补充一个,很多刚进的新人都会问怎么弄反物质 每个星球内都有反物质舰队刷新点,刷新20-30级不等的反物质运输舰队,刚进的那段时间打一队够用一段时间了 或者把舰队拉到星区,等大佬打完系统舰队就去捡尸体(2333) 星区舰队都是三种资源都出的 一般也没人介意啦 当然大佬后面跟着几个舰队收资源的那种还是别碰2333
玩过
茜比尔 : 大大星盟对萌新指挥官也是非常友好的,星盟为各位萌新玩家也提供了相当大力度的奖励,在游戏中星盟也开放了许多活动,完成活动也能获得相当丰厚的资源奖励,完成游戏任务也会给大大提供较多的金币奖励,怎么,游戏的高自由度也不会影响大大的发展方向,战舰的搭配也非常的有趣。总而言之,就算大大零氪也能在星盟玩的非常开心。也希望大大尝试过星盟只有能够喜欢上星盟,星盟能给大大带来丰富的有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