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虽然我真的很对不起,但是我感觉你快气死了哈哈哈#砰砰军团

这种情况怎么打
感觉我对我这个卡组理解也不是很到位,经常打不过对面

:
第一轮手上三个一费快攻不够果断,队长弓箭可以直接吃塔,对面三费的时候即使能解队长弓箭也不一定能反推,但对面六费的时候就不一样了。第22秒弓箭被解明显打不进去了没必要再添个乌兹,更应该把费留作防御,第30秒亏费下弓箭就不说了。第45秒击剑应该下在砰砰队员身后,第50秒前排已经烂掉了挡不住了,镭射只能放弓箭后面依托防御塔固守,不应该下那么前,第52秒电池也没必要下那么前,电池只能用来转费不能指望电池能拖住什么时间。多调整一下心态,对面优势时不要慌,不要急着下卡处理幻术师,把费留在手里等对面进塔再打。
桥头机枪太恐怖?如何破局!
被人塔下放机枪了,最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慌!不能慌!不能慌!不要因为一时慌乱,随便下豆丁,机枪已经启动的情况下,一般的豆丁一下场都会直接寄!(除非城门这种很肉的豆丁),这时候就我们只能卖血等机会了! 这把全程拉满!大家请欣赏[表情_送花]

:
雷和雷神啊,弓箭手也可以点啊,斥候也可以啊
俺滴小村庄~
欢迎各位小伙伴们来我的村庄玩儿呀,我的ID是80278042#砰砰军团

6
目前炸弹人已经全皮
















差距这么大不是随便吊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