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军团分享
#新游安利局

bug,如视频,麻烦修一下
前提:双人模式下,第一回合结束前瞬间放了小电池,我想着能不能第二回合多一费,结果卡什么也放不出来了,原本以为卡了,结果对面和队友都在动,只是我根本放不了卡。极度影响体验,务必尽快修复,队友都要骂人了。(这肯定得补偿一下吧)

:
另外,如果官方看到了,麻烦对局奖励多一点,排位要打十七八把真的是不是有点多了。
谁基地炸了我不说,我能反应高铁的牢底
因为我~刚~满~十~八~岁~

竞技场12胜
关于竞技场卡的构筑,欢迎大家来我的群里交流,我的群还蛮大的,欢迎你们来玩,群号:134152702

好玩的玩法,带感的bgm,丰富的内容,还有抽卡永不重复?!
省流:游戏质量可以,卡组可以不氪靠肝,喜欢的小伙伴完全可以冲一波。#新游安利局#游戏安利#游戏推荐#砰砰军团#新游安利

:
大佬互填001brhar
砰砰军团
#新游安利局

终于到传奇了
虽然晋级赛打的是个10-2的“玩家”,但以6.9的平均卡等打对面8.1的平均卡等,所以应该也不算欺负人吧。 对局中也有失误,像是把弓箭手下早了,下在了雷神攻击的时间范围内。但整体来说,这还是以把对面塔推掉为核心的游戏,所以有机会就打塔,同时留费守塔,多用塔攻击。靠操作一定程度上还是可以弥补一些卡等的落差。

:
竖屏就好了
上不了兵
连续两把了 游戏正常走 对面两人和队友都能玩 我上不了人 什么bug?

集体排队中
[表情_吐舌头](操作烂,勿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