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丁们的纪念视频
当初被这游戏的画风吸引入坑,非常喜欢可爱的小豆丁们,还想着官方会做大做强,然后发展潮玩周边业务,结果发现是我想多了……把所有豆丁都拿到村庄界面录了个视频,感谢它们的陪伴,如果这游戏还有好起来的那天,我还会回来(搞不好又想多了)

是真的要倒闭了吗,第一次见这种bag

:
不好算是不是bug,没有额外增加费用,就是利用了第一回合的三费加一回合,利用第二回合的两费召唤龙,登场就4层。看着好用,完全在赌对面第一回合不进攻。哪怕配上武装,对面两回合只有两个大兵,4层龙还有1费用来防御。
吓哭了
我讨厌医师的奶量,柯式牛仔的颗秒,辐射炮的高透[表情_豹哭]

鸡柳偷吱吱
#砰砰军团 #新卡













![[表情_加油]](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de3085956af9905c5c28be43051a286.png)



![[表情_捂脸哭]](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83aa452eea88b5c64df710bca367b7e9.png)


![[表情_看我的]](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68859b6a042187b719b1fed6a9c32f9a.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