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区道可道记录贴(完结)以后如果有游戏相关问题可以留言咨询。
前言
之前发过一次“新区开局个人经历及见解(持续更新ing)”的帖子,有兴趣的可以翻看之前的帖子,那时候玩了没有多久,很多经验不是很足。在16区玩了一个多月,想想时机也比较成熟了,就去21区又开了个号,有了更多经验,准备认真玩一下。在这里,记录一下开区的每日经历以及个人的经验之谈,希望可以给一些萌新有一些参考作用,老手玩家有建议和意见也欢迎提,希望评论区和谐发言。
!!!在此特别感谢一下游戏的

:
12.5,开区5天了,今天晚上可以升到20级,早点开始购买20级的资源礼包,前期就是基建,这个游戏最终还是模拟经营类,合理分配建设资源很关键。每天记录的原因就是希望新手玩家在玩的时候,可以每天参照我的进度,大家互相交流,力争更好的玩好这款游戏。祝大家游戏开心,午睡去了。
推荐一个冷门玩法 献祭一拳流
最近在看图鉴的时候 突发奇想一个郭靖的玩法 欢迎大佬尝试
郭靖的二天赋是己方角色守到伤害就加攻击,满天赋最高加120%,本身郭靖攻击成长就高,那我们给郭靖整4个队友献祭,就能实现二回合开始就把天赋刷满,加上郭靖红色外功内力低于自己额外造成20%的伤害切必定暴击 那岂不是第二回合直接爆炸
建议队友必须带个青青给郭靖加攻击
其他队友看天赋和外功,反正最好带能加攻击的,比如段誉
这里有朋

7
:
没用,收益太低。第一:红色外功独门就废了大部分人,10级和满级相差很大,能堆满红色独门的大佬,玩红色弟子随便吊打这家伙。第二:第一回合采取防守,估计局面会变成5对1,很可能被控死。第三:加攻击收益其实没那么大,你把身上装备,宝石还有其它乱七八糟加攻击的去除,你本身的攻击力其实不高,加成的攻击力没那么理想。




![[表情_大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926e61cb56225243b1486de286dec918.png)















![[表情_泪目]](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210616a5579a37160baaf2d9d00286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