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icon
崩坏:星穹铁道
七月de太阳
力竭了打了一晚上,不知道你们咋过的,这个游戏我是有点到头了,五金成本的每个队伍都打不满逼氪严重[表情_疑惑]
FadeAway
只能用红a队没别的,也可以组个追击队更没伤害 而且你红a没伤害要不你练度不够,要不你不会玩[表情_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