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icon
崩坏:星穹铁道
梦似尘
骗你的其实中氪不抽主推0t基本不可能,我是xp和强度都看,奖励能拿满就完了,头像框能有个就行,彩的能凹就凹,凹不了算了,玩个游戏不要太焦虑
图片
七月de太阳
力竭了打了一晚上,不知道你们咋过的,这个游戏我是有点到头了,五金成本的每个队伍都打不满逼氪严重[表情_疑惑]
无言
你觉得是误封就去找客服,米这边我还真没见过几个误封的 ,而且你是突然号是突然开智了吗,刚回归一天之内资本9,完成各种活动,差分宇宙也库库往上打,下次找理由之前把这个漫游关掉[表情_吃瓜]
图片
FadeAway
只能用红a队没别的,也可以组个追击队更没伤害 而且你红a没伤害要不你练度不够,要不你不会玩[表情_捂脸哭]
沓沓
为什么不考虑月昔走一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