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交易所买东西做任务还会赔钱
买这两个得1000金币,做任务只有800金币。为什么都推荐去交易所买?
快8级了,有个空位可以预约
有没有大佬想跳槽,稳定打争霸。需要七八w+战力大佬,或者高等级v的潜力大佬。需要有大佬镇场子。。
啊啊啊啊啊!肝了大半个月,归来还是游客!
因为游戏一些小bug,我更新也没有好,就寻思着可能没更新好,重装一下吧。然后! 重装后发现怎么一直登录不上? 使用上次登录的方式直接给我从零开始!然后账号密码登录,突然意识到当场刚玩的时候,好像没问我要账号密码,直接默认来着。尝试用了自己修改后的昵称,发现只支持数字和字母。用了uid,发现查无此人。直到退出上次登录,看到一个游客登录的提示,才意识到一个问题:我特么不会肝了这么久,归来仍是游
萌新猛肝一个周末的体验
周五晚上猛攻三角洲被踹成路边一条后,闲的无聊逛Taptap发现了这款游戏,简单看了评论和简介感觉玩法还不错,简单试玩一下。一开始我以为是种田来攒物资如造子弹药品啥的去打僵尸拯救世界这种类型,结果发现自己摇身一变成了掌握完整生产链的大资本家,天天沉迷在工业园区调节生产线以便应付源源不断的订单。对于抽卡,刚开始没多久开发者就发邮件说了爆率不错,但是我现在玩到23级了,把高级电报机都抽完了一个神话都
巅峰战团,等你来战
战区第二,剑指第一,欢迎各路佬带资入股,有意留言
挑战最欧抽卡
就强制给我卡这里是吧,退出去再进来也是卡在这里,钻石是可以随便消费的,但任务进度是不动的
都说要开交易所,交易所在哪儿解锁啊
第一天玩,没找到交易所在哪儿解锁,是我等级不够吗
非常时候打发时间,现在升级了新版本感觉比以前更明确,像清晰,还不错
可以直接跳到1:30观看。 第一次遇到弗兰克这么猛,打了20万k输出。。。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