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低光环血牛过农民残12
在没有真剑的情况下,血牛无疑是最轮椅的。虽然光环越强血牛越强,但是血牛下限高,低光环见到魔王也容易。最方便的就是死打健,即死亡回归,打工战士,健身达人。20额外体力部分弥补光环的不足,死亡回归弥补体质低造成的血量不足。神器必须抓到免疫宝石,愈合宝珠,和血魔头盔。不要鼓和兴奋药剂。封面是残11打魔王的数据,可以看到这稀烂数值也是能通过sl过魔王的。1岁随机事件,选抢走奶瓶 ,凹事件全部选择爬
咕咕嘎嘎
终于首通猎人了,德鲁伊前期玩的是真恶心,前期穷的要死每一金币都点着数画,还要一直回档刷技能(脸黑一直不出),这一个档我都玩几个小时了,光在回档了,开荒游戏体验比农民差太多了。现在我要去体验一下据说很爽的一刀流猎人了
怎么这么难求教՞╥⩊╥՞
毒暴一击成功让女神欠一亿血了
登陆不上去是因为啥
提示没网络
这是我目前运营的最好一次了。
感谢各位写攻略帖子的大佬,我通过大家的经验心得打出了最好一次运营,真的很激动很有成就感。我也分享一下我的营销经验吧,前期也是依旧攒魅力到五十然后卖画赚钱积累资金(妈妈好感度别忘到250)。噩兆一前尽量赚到五万,然后点智力(加上时不时的读书和开局的主角光环差不多有140左右),其实这时候就可以营销了,可以争取一阶段噩兆值91的时候营销加上噩兆值100时sl快速点击市场再营销一次。 噩兆一前期可以
新人救救救
大佬们,论坛里残什么都是什么呀TT,玩了五六个小时了还是在农民,完全玩不懂…感觉数值都好奇怪˃̣̣̥᷄⌓˂̣̣̥᷅ (ps最后一张是第三还是第四次轮回了…请不要骂我蠢不好意思…我是真的看不懂,平常不怎么玩这种游戏,感谢大佬们!!!૮₍ɵ̷﹏ɵ̷̥̥᷅₎ა
我回来了,践行曾经的诺言
运气不太好,凹了两个减恶兆就不让凹了被迫28岁开双龙,7%的暴击率凹双四爆,约为千分之五,我将用无限的时间赌这微小的可能性进入命运石之门,各位拭目以待
拿3个运营天赋纯运营
天赋科学家资本家创业家,我运营的该整的都整了开局就营销,甚至都舍弃战斗纯加智力感觉属性和物价都不是特别高啊
有攻击力比我低的吗
我已经预料到要坐大牢了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