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疾啸突破不了算力
八模组已满,但是y区加不了算力为啥呢
各位大佬,现在还有必要抽奥菲利亚吗?
请教机甲升彩的方法
请教社区的大佬,那个核心和跑片跑出来的那个模块要怎么用?我有个部位已经金3了,能用这个模块和核心把那个部位升彩吗?先谢谢大佬。
求助换什么
新手刚入坑第一个10连出了个这个,请问一下开荒换什么好啊?
开服问题求教
问下各位大佬这个服务器是11号开的老服务器吗。一般多少时间开一个新服务器,有必要进老服务器吗
有推荐的吗
现在没打算抽角色,现在选择哪个甲好
转眼马上就三周年了,紫龙的游戏别的不谈,活得是真久啊
萌新对后续养成的困惑
大佬们来指点一下,我这后面怎么搞,那个兑换换啥,还有新手30抽给机甲那个值得抽么。我看了攻略说是垃圾,就暮色好像还行,但是是1*0版本的
萌新继续求助
没有满命,没有彩甲,但是剧情啥的都能过,大佬们,我是不是现在就是把这些满了就可以啦#钢岚 #新手
萌新第5天结束,大佬们看看还有哪些要改进
面前抽到的就这些。甲的话就只有疾哮一套多四分之三以及一套军权。下一步的计划角色换马蒂尔达就停手抽角色了。转战抽甲。甲的话换复仇女神其次霸王。之后可以的话把裁决者也弄出来。应该资源够的吧,离下一次保底还有60抽。。。然后新手池再唠个奶,这样可以不?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