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路人甲是一个穿山甲:
至于……嗯……原文的风格嘛,哼哼,我知道并不贴合,但毕竟只是通过练习以达到提升的目的而已,并且我并不想改变自己精神的写照和追求,我喜欢待在舒适圈里,呆在倾注心血打造的家,好比停船和港湾带来续航和补给,飞鸟和巢穴带来庇护与休整。૮⸝⸝ᴗ͈ ‸ ᴗ͈⸝⸝ა
:
我一想到是在古代那种把人裹得严严实实的衣服我就不知道要怎么写那个花纹……我甚至不知道该用男他还是女她![[表情_晕了]](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3025b3b558aff43829d17bca18b7efe.png)
![[表情_晕了]](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f3025b3b558aff43829d17bca18b7efe.png)
:
太有内味……就是其中的描写特别像许许多多前人用过以至于成为一种很典的公式的状态,你这么写只会显得像拼贴画。接下来应该寻找一点自己描写的风格……
:
问题是外貌描写真的没必要啊,我写十几二十字精炼又有想象空间,200字太多了,反倒没有想象的余地。对写文也没什么帮助,完全就是在水字数。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