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路人甲是一个穿山甲:
至于……嗯……原文的风格嘛,哼哼,我知道并不贴合,但毕竟只是通过练习以达到提升的目的而已,并且我并不想改变自己精神的写照和追求,我喜欢待在舒适圈里,呆在倾注心血打造的家,好比停船和港湾带来续航和补给,飞鸟和巢穴带来庇护与休整。૮⸝⸝ᴗ͈ ‸ ᴗ͈⸝⸝ა
:
太有内味……就是其中的描写特别像许许多多前人用过以至于成为一种很典的公式的状态,你这么写只会显得像拼贴画。接下来应该寻找一点自己描写的风格……
:
这样一说确实可以这样,我也觉得外貌的描写没必要200子,但第一次接触写小说我就硬着头皮写完了,楼主写的我也大致看了一遍,确实挺不错,通过这一段的描写大致交代了角色外貌,并且期间还加入了一些人物之间的互动,让故事的描写变得更舒适,也留下红色花纹的伏笔,让一部分人产生兴趣。
:
你这个设定让我莫名其妙想起来一部电影«你的名字»




![[表情_斜眼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1b1dcc88719f6c9a639728cde152c4b.png)
[TapFamily庆生-万物皆可联动_捏捏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