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大佬们有遇到云存档丢失的吗?求教怎么解决
如题我记得我是18年左右玩的这游戏,后来删了换手机隔几年又下了一次这游戏,当时还有账号数据的,今天闲的无聊,想着下回来玩玩,用的一直没变过的手机号登录的,结果没有账号数据了,也问过企业微信的客服,但也没啥结果。虽然可以重头来玩,也还是想再看看老避难所,所以上论坛来碰碰运气,想问下这游戏之前有过tap账号登录之类的的吗?
新赛季有惊喜!🧠
玩这么久避难所了,第一次获得🧠宠物,就是在新赛季的任务里,大家快冲! #辐射避难所
午餐盒重型废土服爆率好低。。。
开了个新档,刷了一百多个箱子就这点东西,属性+7的除了指挥官和重型废其它都有。。。
没什么实质性更新。
听说有大更新又下载了,以为会有新建筑新功能,结果还得新建避难所玩评分排名这一套,完了赛季结束又给删掉,又多了氪金通行证,真失望。之前氪过几十块钱,钱花了东西没到账,加客服QQ好几天才给我搞好,后来再也不敢氪了。现在真是不用动脑子都能当策划了,不好好更新实质性内容,同样的东西整个评分排名系统,让玩家竞争起来,美其名曰赛季,顺带新增通行证氪金渠道,赛季结束后再给你整个新的赛季,每次都要新建避难所,有啥
缺大德外星人
尝试不充钱,好不容易熬到了26人。想着天天挂机,人均20级就再加多人口,平稳发育。没想到26级,现在竟然有外星人。我前几年玩好像也没这个呀。感觉辐射系系列电脑游戏世界越来越丰富,这个游戏更新的东西也越来越多,装备也越来越多,但是风险也越来越大。我就刚26级,昨晚一次,今天早上三次。现在的水和食物严重缺损……我嘞个豆。咋说应该30多级才来外星人吧,20多级就来了,咋的?怕我太闲了吗?
给新手的建议
游戏是好游戏,这个公司是个垃圾,当年玩的时候游戏既有更新还是个纯单机,现在还必须验证手机号,游戏已经四五年不更新了,stm上pc的还在一直更新,可惜一直没汉化。给新手说下一些重点:1、死爪出现条件是60+人口,所以武器足够好前别爆人口。2、电最重要,电有个特点是紧着周围房子给电,缺电时最先灭的是离电厂远的,所以你觉得重要的房子就建电厂边上。3、属性E最重要,E属性是所有属性里唯一可成长属性。
普通模式,一个略强迫的避难所布局
做了一个普通模式下的布局,采用323对称模式。另外补充一下,后期在中控室拉到第一层时,可以把沙龙抬到原来中控的位置,反正后期前几层都是满级人物,不用担心来死爪。如果你喜欢更多空间的训练场或者两联的宿舍,图二就是对应修改版,相对于原版的话,少了点仓库而已。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烦请大家指正。
通行证问题求解
请问这个月卡最后那段话说可在所有避难所领取,那大月卡多出的人物那些也可以吗,是可以在所有普通的避难所还是只有限时档能获取呀
100+17E角色,120万分,已经是毕业了
避难所从前期到后期流程及布局(搬运)
因为这个游戏并没有公开详细的数据库,大部分数据都需要玩家去测试分析,所以可能有些数据会有出入。避难所SPECIAL详细数据:避难所房间详细数据:以下,来自QQ官群中的一位大佬,我并没有找到具体的人,而且攻略也没有署名,也看不到发件人的信息。并且我也不能确定这篇攻略是否出自其手。该文件的具体链接:——————————————————————————1. 新手开始玩避难所注意一点,刚开始游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