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你熬过蒙古,会发现拿破仑不当人,近战、火枪、大炮,20多个单位怪。我领先一个科技狙击手加特工都顶不住。
:
第一二波入侵来的位置如下(第二波可以偏上一点),第一波来的是步兵和弩兵,比较憋屈的,我们没有远程兵种可以反击,萨拉丁尽量绕后清弩兵,充分冲锋可以秒杀的,第二波来的是仍是步兵和弩兵,但弩兵只有4,5个,然后海上会来海军,海上最多只会有两个船打城,配上1级修补和城堡差不多就是无伤,尽量先清完步兵然后慢慢耗
图片 :
上限一定是神王高的,我灵主176是100回合左右满人口第四波打完弃城基本没提升了。神王即使是第5波60人口也178了,流民弄熟练些肯定更快。






![[表情_疑惑]](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aa4357ae1c8077400ac415cfee3810d9.png)











鲁迅(没)说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