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吞噬无界icon
三国演义:吞噬无界
hilyer
厉害,我高很多,套也全,人也金了,在一个大佬指导下,才到66
老黄忠出
我个人觉得没什么难度!说真的,虽然目前我还打不了,但是还是觉得没难度,毕竟你们想想嘛,词条什么,反正解释权在人家那里,而且游戏的本质,只要充钱就能解决的问题!这个叫有难度?把榜一的号给你们,你们是个人也能过啊!只要冲到位了,不需要任何思想和计谋就随便过,这个叫有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