镭明闪击icon
镭明闪击
这是福利吗?

入坑啦[表情_捂脸哭]

video-5674328
^辞
胡成啥了呀,你去下个黄油都不至于这样
破格ggtt
补图鉴吧,3命希维尔后悔了,根本没伤害
sir
不建议,反正各种坑,玩前七天挺舒服,后面就不氪真的有点玩不下去,如果你是月卡党,建议换个游戏,顶氪当我没说[表情_斜眼笑]
青山
确实容易被初见杀,多打几次,搞明白那三个大炮和最后的毒气弹的机制就能过。我用4400分模组,带的沙鹰队打。核心思路就是破完三个大炮弱点,引导它们清小怪和毒气弹,最后把控好节奏,让大炮互相干掉。
依野奇刺狼
维护补偿60kb,亮瞎我了,好有诚意。
这游戏可以玩竖屏
video-5707190
该吃药了大郎
兄弟给你看看外服今天出的人物
图片
YibeI
就正常打,炮台打三成伤害,英雄打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