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老玩家回归,这游戏还在呀…
大家好,我是捡漏。兜兜转转,我又回归了,哈哈哈。其实去年下半年我就回归了一次,但是那次体验感不好,主要原因是新增项目 科技,满科技需要时间,当时从一联跳到六联,因为科技差距被虐惨了,失去了游戏的乐趣,然后就有弃坑了。这次回归运气好,在淘号的时候碰见盟主大大,给了我一个满科技的号,我又满血回归了。这起始号出了满科技,还有点金币,其它都没有,像样点的球员,苗子都没,但是资金够我捡漏用啦,接下来此帖
内投小攻略
内投攻略24YFWPRAZCYLJF,这是我的邀请码,有新人朋友创号的时候可以填写🥰。hello,大家好,我是九九,一个入坑18赛季的小萌新,也是凭借内投上过了18,拿到了杯赛冠军,今天也是来分享一下自己对于内投的见解和一些未来对于内投的走向和思路。内投不同于现在版本流行的绞肉机二突,可以根据防守和大哥的无限抗产量来做到防守赢得总冠军,打分固定产效这样的赢法,内投更像是团队篮球,他会有组织,
罚球也可以假动作?第14日联赛,投篮4中3,罚球4中4,假动作8个。
关于基巴二突的后仰
初始裸苗50%练完二分控球上篮时候,百摸净后仰也只有56%打完后仰和浪之后,百摸净后仰有80%!外攻章满的情况下怼突破,这赛季一看发现,净后仰有85%了所以突破越高后仰也越高?(忽略这个问题,其实是我在炫耀自己亲手培养的二突大基巴)
难道说?低联现在玩空间外线还行吗
大哥怒砍70+得分只为证明我不是孬种,一个人带飞全队#篮球经理
开了30次营这个算回本吗?
8年前我没有资金,没有球员,只能在低联挨揍,这次我卷土重来!
几年前的老玩家,玩了几个月,没上过那时候的高联。上个月回归,发现原来的师傅也回归不久,跟师傅学。从各种群里的大佬,游戏帮助里,论坛里的攻略,也学到了不少东西。不过,既然是卷土重来,那就从0开始。目标先定到15联,看看要多久能达成,毕竟13联跳都能跳上去了。昨天直接自己建了个号,前期也没什么好动的,把球馆升了几级,就是打到王者之师废了些时间。等到赛季末再买球员跳联,业余联赛随便打打就行了
赞美皮神
暂时想象不到皮神退役了我咋办
回游了该咋玩阿现在
有1.5亿,但是球员都是系统低保的,在一联
我在游戏对局中遇到了严重的自动换人BUG,该问题直接导致我输掉了关键比赛,具体情况如下:一、问题概述我在对局中已将换人设置为【体力优先】,但核心球员在体力耗尽(体力条消失)后,系统全程未触发自动换人操作,导致球员在场上出现大量犯规、防守崩盘的问题,最终我以1球之差输掉比赛,与胜利失之交臂。二、问题详情1. 设置情况:我的换人设置明确选择了“体力优先”,而非“时间优先”,规则设置为正常换人、
空空如也
也许宝藏只是换了个藏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