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线流星icon
引力线流星
查看榜单详情
回复时间
第一玩家
加个回收吧,有时候碰到打不过的需要抓紧跑路,采矿、二级船还傻乎乎的干活,然后就被做掉了[表情_困]
黄喵
有两问题,第一个就是挑战的敌方数量太多了,非常卡(不是有点卡)帧率估计就两三帧,非常影响观感,可能得从算法上面优化(太阳系行星2里面的飞船天体等有这么多的时候就不卡)第二个就是使用遗物武器的时候那个激光束会被自家的防御卫星挡住(特别是防御卫星多的时候,根本打不出去,全被挡住了,就白用了)然后就是感觉数值填的还是有点不太平衡,双方的防御都远高于互相的攻击,具体来说就是防御方面的盾太厚了:大部分的有盾的敌方天体除了遗物光粒能破盾或者打掉大半的盾,其他的各种进攻手段打的还不如对方盾回的快。然后防御卫星如果数量多起来的话基本子弹都打不到盾上面就全被拦截了(接下文)
已经到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