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建议赵姬新皮肤还是改改配色吧,一套衣服三个皮肤穿,画师真的不会设计皮肤吗?
:
流水都差成什么样子了还不出张春华?这是什么烂皮啊和月英坐一桌的东西
:
你这皮肤和谐的也太丑了吧
,而且赵姬和谐我还能理解,但是一个沟你还和谐?对面有沟的皮肤也不少吧?
你这么搞谁还买你皮肤![[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而且赵姬和谐我还能理解,但是一个沟你还和谐?对面有沟的皮肤也不少吧?
你这么搞谁还买你皮肤![[表情_吃瓜]](https://img.tapimg.com/market/images/d07b262774c8a022a7dddbc39683da6b.png)
:
还在出你那个逼三国武将,合着别的朝代名将就哪几个呗?魏蜀吴东汉黄巾占你这个破游戏的三分之一的武将了,我还不如自己回去玩三国杀
:
照你这个逻辑,游戏人不跑完就怪了。策划肯定要听取玩家意见。现在是不是绝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这个赛季的板子,甚至可能很多已经被迫退游了。再不改,等着跑完吗。
:
军八应该改成蜀汉忠义常驻,每个赛季做一个新的军八,想玩儿的可以玩儿,不玩儿的就玩常驻。






















感觉设计的都挺好的还有特色就是技能描述有点不太好看,然后部分角色有点小强,总体都还挺好的诶。





















